ø

牛顿X莱布尼茨1.2

这篇文章中间有点烧脑


有一些对芝诺龟是理解


但可能不准


毕竟我还没学微积分


希望有数学大佬可以在评论里发一个正解


要是有小妹妹实在看不懂也没关注啦


不影响全文阅读的


希望大家多提提建议









​“所以你唠叨了一大堆才说到你俩第二次见面,照你这样说下去,小编得码多久字才能写完你俩的爱情故事啊!”惠更斯在一旁嚷嚷。

​莱布尼茨“……”

“我劝你少说两句,你知道小编是不想打那么多字才让你话少的吗?!”​

莱布尼茨​:“那我该这么办……”

“讲关键​,其他的别扯。”

莱布尼茨“彳亍。”​





后来我跟他关系就熟了。





“等一下,”惠更斯说到,“你为啥一句话就空一段?”

“这之间省略了很多行吗?”

“比如?”

“比如,我就是在那段之间​喜欢上他的……”

“哇哦😯”惠更斯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之后印象比较深的,是一次雨夜。

英国很少见的暴雨。

“戈特弗里德!”

我被站在身后的的牛顿吓了一跳。

回头,问到:“你……干吗……”

“你有多余的伞吗?我的伞坏了。”

“没……要不我送你回去?”我问。

“不用了。”他走进实验室,转眼间就出来了,拿出了一堆长短不一的木条和几块防水的布料。

“你干嘛……”我迷茫。

“自己做一个。”

彳亍,天才果然不同寻常。

过了两秒钟,我才意识到事情好像有点不对。

“等一下,你这样下去,啥时候伞才能做完?”

“很快的,俩小时就行。”牛顿冲我笑了一下。

wtf?俩小时?黄花菜都凉了。

我一把拽起他袖子,强制把他从一堆木条拉出来,“我送你回去,要是你嫌我伞小,我我把我的伞送你。”

牛顿:“……”

我刚把牛顿拽到校门口,就在校门口的一辆马车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校长派的人来了。

“我把伞给你,你自己回家吧,有人接我了。”我说。

“别……”

“你干嘛。”

“你看这雨……我觉得你的伞可能性命难保……”

我一愣,突然发现脚下的水已经末过脚踝,可雨点依然没有减慢它下落的速度。密密的雨线恰似无数根针,让人每在雨里待一秒就会感受到什么是万箭穿心。

“那你怎么回去?”我问。




“我家离这里太远了,我能去你家吗?”他问到。 

这话就跟炸弹一样,我不禁愣了一下。

“你……确定?”我问。

“我家真的离这里好远……”牛顿无奈的说到:“你说你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无情,我当年好歹也是给你只过路的!”

我无语了。

牛顿冲我一笑,五官在金发下抹去了硬朗线条,显得格外的柔和,用笑靥如花一次来形容绝对不过分。

好,我输了。

不得不承认,当时我的心跳的比我当年被班花表白的时候还快。





“啥啥啥,你当年还有这种桃花运,咋不跟我说!?”惠更斯吃着狗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