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T:关于北京的印象?人啊,物啊,景啊,事儿啊,或者关于北京印象最深的?有什么关于他的误解吗?来聊聊趴!!

在下北京人

初三党

原谅我一提到北京就想起张晓东(那个出19年数学中考的人)

真的恶心

还有 北京真的不是所有人都上清华北大

北京八万多考生清北名额只有三百多个

北京题确实简单并不代表压力小

————————

有一个段子:1500个单词在美国六岁小孩够用,但在北京海淀黄庄六岁的小孩远远不够


北京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北京那种传统的学霸比较少 一般都是边玩边学的 学习好并且会有特长的  你看那个学霸文文静静的 其实背地里经常ghs


谢邀 在下东城狗 常年混迹于海淀的课外班 也见过那些拼命的家长和学霸 相比之下 我妈对我跟后妈一样

但我依然爱北京那种痛苦并快乐着的氛围

(同志们顶我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只评论不点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各位diss张晓东的放心吧

您们不是孤单一个人

今年也是晓东出题

——————————

东城考完了 我佛了😊

全网征集东城区教研员姓名

我要写他跟晓东的同人文

——————————

我写完了同人文了

您们可以去康康


评论(70)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