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牛顿X莱布尼茨1.0

一篇略带诡异的连载


第一次发文 没什么经验


文笔有点诡异


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提


我大概是


老福特里面第一个写他俩同人文的了




夜深人静,莱布尼茨写完论文的最后一个单词。

“还不睡?”一旁的惠更斯问到。

“马上。”

“我刚才看了你之前写的关于确定极大值和极小值的方法。”惠更斯在一旁说到,“不愧是专攻数学的,真的抽象的要死。”

“嗯,确实。”莱布尼茨说到。

“我真不知道你现在在这么着急干什么,你不是说你不着急发表论文吗?”

“我在写信,”莱布尼茨看了看他,“给一个朋友写信。”

惠更斯叹了口气:“就是那个你天天唠叨的那个英国人,他到底是谁啊,把你搞的这么五迷三道。”

莱布尼茨:“……”

“你说你这么喜欢他,你咋不去英国,在巴黎待着干什么?”

“他是艾萨克 牛顿”莱布尼茨面无表情。

“鬼信!”惠更斯在一旁嚷嚷:“传说中百年一遇的天才,英国皇家学院院长的最佳候选人哎,你要真认识他你现在不早就nb冲天吗?!”

莱布尼茨:“……”

“你还是赶紧睡吧,别熬夜熬糊涂了。”

“嗯。”莱布尼茨没忍住笑出声。






大约过了半个月,惠更斯已经快要忘记莱布尼茨认识的那个不靠谱的英国朋友时,有个人突然闯入了他家豪宅。

惠更斯正要出门去时,看见门外有一个又高又瘦的身影。

“你好。”他说到,虽然是法语,但带着些许英国口音。

惠更斯打量了他一番,他似乎有些疲倦,衣服穿的也很普通,甚至有些脏,但他一头金色的卷发显然是精心打理的,恰到好处的扣在脸旁。

“你是……”惠更斯觉得他眼熟,他调动了自己全部的记忆,终于在伦敦日报中略抽象的图像里认出了他。

“艾萨克 牛顿。”他说到。

WTF???

这脸打的,真是响啊。

惠更斯叹气:“你找谁?”

“莱布尼茨。”

惠更斯“……”

惠更斯“彳亍。”






“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呢,莱比锡它不香吗?你为什么要来巴黎?”牛顿道。

“这个很难解释,”莱布尼茨说到“一些跟政治有关的。”

“唉,无所谓了。”牛顿笑:-D。

阳光的午后。

在惠更斯豪宅的后院里,牛顿懒洋洋的坐在躺椅的一端,瞅了一眼旁边的莱布尼茨,说到“你知道我为什么来吗?”

“不知道,你说吧。”

牛顿似乎冲莱布尼茨笑了,然后长叹一声,“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啊?”

“你那些关于极大值极小值的求法,做切线的方法的论文,可别急着发表啊。”牛顿说。

“可是我昨天已经发表了。。。”莱布尼茨迷茫。

牛顿脸色突然一沉。

莱布尼茨更加迷茫了。

“唉,还是我来晚了一步。”牛顿颓废。

“不是,艾萨克,你怎么了……”莱布尼茨迷茫到了极点。

“我今天起晚了,忘记吃药了”牛顿莞尔一笑。

莱布尼茨:“……”






“喂,戈特弗里德。”

“咋?”莱布尼茨问到。

“你……能不能把头靠在我肩上。”

WTF???

牛顿同学,你这真的是直男尬撩啊。

某音学会的新套路吗?

莱布尼茨:“……”

即使莱布尼茨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过,他依然强装镇定,“艾萨克,我们已经……”

“好吧_”牛顿撇了他一眼,似乎还翻了个白眼。

“你说,你该不会喜欢惠更斯那样的吧……他很帅吗?有我帅吗?而且他比你大这么多岁!”

莱布尼茨:“……”

“唉,”牛顿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低声说到:“戈特弗里德,你说,我要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会不会恨我?”

“那得看事的大小了一一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莱布尼茨问到。

“没什么。”牛顿说道。






“我这次不仅仅是来看你,我还要去巴黎科学院,有点事,我先走了。”

“哎等等!”莱布尼茨突然说到。

“怎么了?”

莱布尼茨拿出了一沓厚厚演算纸,递给他,“上次你问我的问题,我做出来了。”

“嗯,谢谢你。”牛顿说道。

在莱布尼茨将纸递给他时,牛顿突然一把将他的手抓起,亲了一口。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牛顿说。







莱布尼茨迷茫,很迷茫,非常迷茫。






他不知道牛顿来的的目的,也不知道他做出这些行为的原因。
















他更不知道,在他跟牛顿同学暧昧(gao ji)的时候,惠更斯用他24k狗眼看到了一切。

评论(12)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